地點:地 點 | MOT/Design GAllery,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4號4樓
時間:16 May - 14 June 2009
官方介紹:
五月的MOT/Design Gallery將引借米蘭盛地的設計火花,延燒至台灣,邀請取經回國的各界知音分享討論2009米蘭設計週,希冀吸收不同的養成系統所觀察得來的養分。另外也與參展的朋友們一同分享米蘭設計週的Snapshot,展場設計將強化傳遞米蘭氛圍充滿於整個空間,從一張張現場直擊的照片中,請大家去感受體驗當中的細節與美好,每個型態都是設計師的想法與琢磨,其蘊含的節奏與韻味是速食設計未能比擬的。

除了一窺09年設計趨勢與方向;亦發掘國際潛力設計師之作,企圖將不同的創作想法領進台灣。希望撩起台灣設計與產業活力,更加強彼此交流設計心得。敬邀各界朋友參加,讓台灣在MOT/Design Gallery平台,醞釀出有趣的米蘭設計展眼界。



個人分享:
前一陣子米蘭家具展剛結束沒多久,這次身邊的好多朋友紛紛都組團去體驗今年的全球設計盛事,好友米類millais就策了一個米蘭家具了分享影像展,將他這一次去米蘭的觀察及拍下來的照片一一攤開來讓國內的朋友一探究盡,好可惜今年沒辦法去,因為去年去了一趟(大失血),還好有這個展覽,可以讓沒有辦法去的人深入了解,這次也受到米類的邀請,在此展裡外掛了我個人的作品展還有國內設計師游聲堯的作品展,雖然是外掛的展,不過能和米蘭家具展掛在一起,感覺還蠻high的。之所以我們會一起展出的原因,如果有去米蘭家具展的會外展看過的人,一定都會發現全球很多設計師都會把自己的作品透過這個平台和各位分享,包括這一次也有台灣設計師參與展出,也因為如此,在國內,也有許多設計師正在努力著創作,包括我和游聲堯囉~~因此希望在這次的影像展之外,也能加入一些國內設計師的實體作品,親身感受到米蘭家具展的氣氛,真是用心啊~~~

不過因為最近策劃展覽太忙,所以這時才跟大家分享這個特展,還有兩個星期左右,如果有興趣,可以去走走~~走完後可以再到對面微風百貨逛逛街,然後在微風看個電影,那邊蠻好逛的~~所以把握一下時間!!過去看看囉!!
因為我去年也有去米蘭家具展,也拍下了許多照片,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去我的flickr看看,看看去年跟今年有甚麼差別囉~~(不過我拍的風景好像比較多!!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